山水豆腐花就食得多,有山水風味的公仔面又食過未?

第一次以郊遊+露營,由露營老手帶領,到了香港露營初學者必去的東龍島,因這裡的配套比較齊全,士多與營地的距離很近,如露營不想煮食還是可以到士多食飯。那裡有十間左右的士多 ,就算無幫襯去問路仍然態度親切, 部分好到還提供免費沖身房和乾淨的洗手間。 這次窮小妹到了假日士多食午餐,本來以為會被「生劏 」,幸好他們留了一手,一碗雙拼的或是五拼的公司公仔面都係$40有找,而且有誠意兼好好味呢!特別推介鮮菇餃和炸魚片,超‧ 鮮 ‧味!

假日士多由李家經營,圖中(右三)為李老太,她用心為我們下單,當我們叫公司公仔面時,她大讚我們識揀,公司公仔面有達五種配菜之多但價錢跟雙拼面差不多呢!

公司公仔面 (紅腸、炸魚片、餐肉、炒蛋和火腿) ($38),賣相充滿心思,而且余均益辣醬任落。

焉鴦水餃公仔面( 韭菜餃和鮮菇餃)($34),我和朋友們都較喜歡鮮菇餃,因菇香鮮甜,甚具獨特風味。

等上菜時,可看看士多的相片,隨時有意外發現喔。

P.S. 假日士多自家製的無糖羅漢果茶好甜,值得推介。

(圖片來源:慧惠) 

東龍島假日士多 Tung Lung Chau Holiday Store
Tel: 2798 8877 / 2560 9491